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華Facebook 東華YouTube 如何到東華
Banner_c1

108年口述校史發表會

今年係東華大學創校25週年,回顧創校歷史,歷經籌備處主任及首任校長牟宗燦博士親手擘劃學校軟硬體建設,嗣經歷任校長賡續努力得有現今優質美麗之校園。

東華創校時期貢獻心力,時任監察委員的前花蓮縣長吳水雲先生致詞表示,東華建校時期在座各位都是照耀東華天空的繁星,但是有一顆閃耀之星--吳國棟前縣長,建校磨合時期,在短短5個半月內解決土地問題,讓當時教育部楊朝祥次長大為驚訝。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當年東華大學籌備處臺北辦事處係由花中畢業的皇家高爾夫球場董事長羅芳明先生,特別提供在世貿大樓的辦公廳20坪空間給東華大學使用,水電、租金全免。東華附小前身之花師附小畢業的東華校友大導演李安亦拍攝影片祝福東華大學生日快樂。

此外東華姐妹校代表包括胡志明大學、琉球大學、南京理工大學、南京信息工程大學、穆罕默迪亞蘇拉卡塔大學及東華大學澳門校友會鍾健鴻會長等前來祝賀東華生日快樂。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大使Jasmine Huggins亦親臨祝福。

 

參加口述校史的來賓會後大合照留影

貴賓貴賓貴賓貴賓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