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華Facebook 東華YouTube 如何到東華
Banner_c1

頒贈校級優良教師獎108

校級教學優良教師獎
 
理工學院 生科系 張瑞宜教授  
張老師教學熱誠,授課條理分明,深入淺出,使學生獲益良多。對待學生極富耐心,關心學生課業學習及日常生活,時常勉勵學生努力向學,充實自己,並以身做則,實為今日優良教師之典範。
 
花師教育學院 幼教系 石明英教授
石老師在幼教系秉持「愛與關懷」、尊重「個別差異及多元文化」、強調教學紮根於「理論與實務經驗」、心懷 「感恩與回饋」並盡「人師之責」的教學理念,深受系上學生的喜愛。本次亦為第3次得到校級教學績優獎 。
 
 
共同教育委員會 華語文中心 傅國忠老師
傅老師進入華語教學領域已近20年,教學經驗豐富,但仍嘗試利用數位工具活化課程,課外也常舉辦各種中文學習活動,鼓勵學生走出教室實踐語言能力。近年亦投入華語能力測驗的研究,希望能提升專業能力。
 
藝術學院 藝術與設計系 黃琡雅教授
常聽見藝設系學生說黃琡雅老師以研究室為家,每晚教師研究室有一間燈始終亮著,帶領學生迎向實務設計的挑戰。黃老師以增強學生實務能力作為教學的目標,讓學生以作為潛在設計師的身分去面對設計的思考。黃老師也以身作則,每年參加國際設計競賽,屢獲佳績。
 
管理學院 國企系 欒錦榮教授
欒老師堪稱是本校最國際及最企業的老師,不僅帶領學生們前往海外進行移地教學,更以產學橋接合作方式設計課程,亦積極投入教師成長社群與跨學院跨領域的教學活動,其國際合作與交流活動屢屢登上國內重要媒體,獲此殊榮,實至名歸。
 
 
 
張瑞宜教授石明英教授傅國忠教授
黃琡雅教授欒錦榮教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