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華Facebook 東華YouTube 如何到東華
Banner_c1

頒贈第1屆榮譽校友108

東華第一屆榮譽校友
- 李春男榮譽校友,是全信製藥有限公司董事長,李董事長為全國第1家通過動物專用針劑GMP藥廠,曾以專業技術挽救嘉惠養雞業,對臺灣畜禽水產專業發展貢獻鉅大。
 
- 孫崇發榮譽校友,是TOTALIFE國際機構總裁。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創立人,成立「財團法人人人體重管理基金會」,深入學校、社區、公司等相關社群,推廣體重管理社區化的理念,預防因肥胖引起三高的慢性疾病,造就民眾健康福祉。
 
- 郭智輝榮譽校友,崇越科技集團董事長,集團事業橫跨電子、太陽能電池模組、冷凍食品和餐飲等。創業時年僅22歲,苦學日文及半導體技術。創辦「安永鮮物」,著眼於「食品安全不能拖,整條供應鏈自己做才心安」理念,為民眾食品衛生把關。
 
- 敖幼祥榮譽校友,為臺灣漫畫界長青樹,代表作《烏龍院》。基於對台灣動漫創作培育與傳承的理念,在2017年在文化部支持下以”烏龍院漫畫小巴”前往花東偏鄉小學來推廣漫畫教學,在2019年1月份舉辦「烏龍院愛心募款」餐會,與花蓮郵局合作,推出「動漫大師敖幼祥40週年限量珍藏版郵摺」,讓郵票帶領花蓮、台灣走向國際。
 
- Scott Simon榮譽校友,任職加拿大渥太華大學社會科學學院人類及社會學教授,專門研究臺灣南島語社區的獨立性和發展之人類政治學。探討臺灣獨立性的含義,自2004年以來,一直在花蓮和南投進行民族志研究。
 
李春男榮譽校友孫崇發榮譽校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