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華Facebook 東華YouTube 如何到東華
Banner_c1

東華實幼舉辦聖誕系列活動與社區共享歡樂氛圍

行政大樓報佳音

行政大樓報佳音

國立東華大學附設實驗幼兒園今年聖誕節系列活動包含「歡樂耶誕YA」晚會、東華校園及志學社區報佳音,約4百人參與,幼兒園幼生得到美好的聖誕節回憶。

「歡樂耶誕YA」為親師合作晚會,邀請幼生家長以及社區居民共襄盛舉,除幼生精彩可愛表演外,家長們帶來「冰雪奇緣之動物幻想曲」,滿滿的感動,讓與會來賓充滿溫暖的餘韻。晚會壓軸由東華大學古智雄主任秘書、花師教育學院范熾文院長擔任聖誕老公公,幼教系林俊瑩主任擔當聖誕麋鹿為孩童發放聖誕禮物,劃下完美句點。

社區報佳音小孩唱跳俱佳

社區報佳音小孩唱跳俱佳

平安夜與聖誕節,東華實幼到東華校園與志學村報佳音。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帶領教職員以及大學生們迎接幼生。幼生頭戴著自己設計的聖誕帽,把祝福用可愛的舞蹈獻給全體教職員生。舞蹈後孩童送出親手製作的聖誕餅乾,校長及各處室教職員感謝孩子的演出與祝福,回贈聖誕禮物,氣氛和樂融融。趙涵㨗校長表示,很高興每年幼兒園孩童到校園裡報佳音,讓所有人感受聖誕節氣氛。范熾文院長表示,聖誕節系列活動,串聯幼生家長、社區以及東華大學全體,與在地連結深具意義。

聖誕節當日東華實幼赴志學街區傳達聖誕佳音,社區居民見到活潑可愛的幼生們,紛紛給予支持與鼓勵,讓幼生們感受溫暖,舞動的更是起勁。社區居民表示,幼兒園孩童進入社區參與活動,可增強勇氣與社交能力,是很棒的活動。最後抵達志學派出所,呂俊逸所長率派出所員警們熱情迎接,並邀請幼生進派出所參觀,讓孩童擁有特別的聖誕節經驗。


花師教育學院報佳音

花師教育學院報佳音

志學派出所報佳音

志學派出所報佳音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