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華Facebook 東華YouTube 如何到東華
Banner_c1

恭賀!東華鐵人隊參加「2014新北市金山鐵人三項錦標賽」,隊長莊茗傑奪M20組銀牌,隊員羅譽寅奪M20組金牌 ( 2014-07-09)

國立東華大學鐵人隊於六月二十八日參加「2014新北市金山鐵人三項錦標賽」,由教練徐國峰、隊長莊茗傑帶領資深隊員羅譽寅、洪君君、林璟農共五人參賽,最後隊長莊茗傑與隊員羅譽寅分別奪下M20(18-24歲)組銀牌與金牌。

此次51.5KM標準賽/鐵三角賽程包括游泳1.5公里、自由車40公里、路跑10公里,參賽人員表示,當天比賽因逢盛夏,天氣十分炎熱,全程組約有400多位選手參賽。

下水場地為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外圍的海水浴場,比賽方式採下水後,繞行角錐圍成的三角區域兩圈,共1.5公里;之後自行車部分,從海水浴場游上岸後,跑步經過沙灘進去轉換區牽車,接著繞行北部濱海公路兩圈共40公里;最後,將自行車置於轉換區後,便開始跑步繞行青年中心附近的步道共10公里。

本校代表隊員也不負眾望,隊長莊茗傑取得M20組第二名的佳績,並創下個人最佳比賽成績 2:26:54;前隊長羅譽寅則是取得M20組第一名,比賽成績為2:24:21;隊員洪君君則是取得F18組3小時24分的成績。

想更了解東華大學鐵人隊的參賽與訓練情況,請至:https://www.facebook.com/NDHU.Triathlon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