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華Facebook 東華YouTube 如何到東華
Banner_c1

校長帶領主管體驗綠能巴士,盼校內職員多加利用 (2014-08-14)

東華大學31日辦理「新卸任主管布達典禮」,會後校長吳茂昆邀請各主管一同體驗綠能巴士,一行人從東華大學行政大樓搭乘11時20分車次出發。吳校長表示,太魯閣客運推出零排放量的電動綠能巴士往返火車站與東華大學,是本校師生一大福音,為讓更多人員了解並推廣其便利性,特地親自帶領主管們體驗。

吳校長表示,綠能巴士祭出半年內免費搭乘的優惠,每天至少有10個班次往返花蓮火車站與東華大學,無疑解決了交通的問題,校內也有不少外籍生運用綠能巴士前往市區打工。

綠能巴士由於使用電能運行,車體價格比一般巴士貴上一倍,但其優點是乘車舒適度與穩定。其採用西門子公司製造的引擎,與台北捷運的引擎為同一系列產品,電能、功率的輸出都非常穩定,乘車品質也相對提升。

除此之外,自從綠能巴士開始行駛後,吸引不少遊客運用巴士蒞校觀光,無形宣傳東華大學的美,吳校長歡迎更多人來東華遊玩,認識東華進而達到招生的效果。

對外巴士協助遊客進出的便利性,吳校長希望校內同仁也可以多加運用巴士,為宣傳其優點,特地藉著主管布達典禮後,安排體驗之旅,也希望主管們可以將訊息分享給系上的教職員生。

欲了解更多太魯閣客運班次與航行路線,請洽:太魯閣客運官方臉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