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華Facebook 東華YouTube 如何到東華
Banner_c1

頒贈校級教學優良教師獎110

白益豪老師為本校能源中心主任,執行教育部潔能人才培育宜花東中心計畫,將相關資源引入課程,供課程實務學習使用,藉由課程與業師及產業先進密集的交流,推動人才培育上,實為優良教師之典範。

社會系呂傑華老師經歷職場的洗禮、秉持報恩主義的理念,上課採取創新的教學方式與結合實務的內容,誘導學生多元思考、鼓勵表達意見、充分給予回饋,藉由耐心、溫暖的態度和不放棄任何學生的熱情,成為學生推崇的老師。

劉英和老師教學十分認真,總是希望能將所學所知授予學生,其教學態度仔細,非常樂於與學生討論,並常常鼓勵學生發言、給予回饋,深受學生好評與喜愛。

林建亨老師深耕幼教師資培育多年,教學歷程中不斷的自我反省與修正、吸收更多元的教學理念與策略、並結合多種的創新教學法,並於課程中引導學生將理論與實務加以銜接,以達到「學用合一」的教育目標。

董克景老師在教學上充滿熱情,上課總是用盡全力、聲嘶力竭,並積極為系所開拓新的課程,讓同學接觸更新的知識與觀念。近幾年,因應跨領域及通識的需求,更與其他院系教師,合作開設「科技電影與當代社會」、「認識花蓮」等課程,受到各個院系同學的支持與肯定。   

顧瑜君老師在本校與花東地區,已深耕超過25年。除了在校內教導無數的學子外,在花東地區的社會服務更是有目共睹,舉凡創辦五味屋陪伴與照顧在地學子,結合教育部與各單位的資源投入與偏鄉教育,更獲得了GHF教育創新學人獎等獎項。在在顯示顧老師在社會服務的貢獻。顧老師能榮獲校級優良教師增列之「社會服務獎」獎項,環境學院及自資系同感殊榮。

 

白益豪劉英和林建亨呂傑華顧瑜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