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華Facebook 東華YouTube 如何到東華
Banner_c1

頒贈第4屆傑出校友110

東華大學第四屆傑出校友

湯志民傑出校友,是花蓮師範專科學校國校師資科畢業,目前服務於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院教授。積極參與教育服務,擔任臺北市及新北市教育顧問、參與12年國教工作、擔任校長遴選委員、國家考試命題、閱卷及典試委員。花師教育學院規劃建築藍圖歷程中,擔任諮詢委員,和建築師與學院同仁共同討論協助將教育意象融入建築。

林作逸傑出校友,是國立花蓮師範學院普通師資科特教組,任職新北市瑞芳區吉慶國民小學。因自幼家貧受各方協助,成年投身公益助人、社會貢獻獲各界肯定。林校友歷經困苦,堅苦卓絕、努力不懈,奮發有成之餘,仍能不忘公益服務與助人,將原來受之於社會、國家的點滴,成為助人與回饋的正向能量

陳雅玲傑出校友,是本校民族藝術研究所畢業,擔任服務於乙皮畫廊董事長。致力推動花蓮縣文藝產業,熱心公益,担任多個藝術有關協會之理事長或監事。以藝術生活化的形式進入住宅區展館,策展活動更深根在生活多面向的關係互動層面,以「上善若水」的精神,尋求更多美好的心靈寄託與出口,期許藝術自然地進入人們的生活。

呂錦明傑出校友,是花蓮師範學院普師科畢業,擔任臺灣客家山歌團藝術總監。担任教師期間負責盡職,退休後於1995年策劃「兩岸客家山歌同歡唱」,2020年獲客家委員會頒發「客家事務專業獎章」。渠服務於教育界及音樂界表現優異,對客家音樂發展貢獻良多,關心花蓮各項發展,多次帶隊出國,提昇台灣國際知名度。

 

湯志民教授

林作逸老師

陳雅玲董事長

呂錦明總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