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華Facebook 東華YouTube 如何到東華

【性平講座】通識教育大師典範講座:「愛是多元、尊重與獨立」

東華大學通識教育教育大師講座:愛是多元、尊重與獨立

東華大學「111-1通識教育大師典範講座」將於4/17  (一)舉辦講座「愛是多元、尊重與獨立」,榮幸邀請到國立中央警察大學的林麗珊教授蒞臨現場,與大家分享愛的真實模樣,帶著同學們一同探索關於愛的多元、尊重和獨立,深入了解「愛」的健康心態。

林麗珊教授畢業於輔仁大學哲學系、哲學研究所、哲學研究所博士,並有美國華盛頓大學哲學系訪問學人的經歷,研究專長為女性主義、女性哲學家、警政倫理學、後現代理論和生死學,對破除性別迷思頗有貢獻,現於國立中央警察大學行政管理學系暨研究所擔任教授一職,並曾出版過《人生哲學》、《女性主義與性別關係》等書籍。這次,林教授將與同學們討論與愛相關的主題,透過自身的豐富知識,分享相關經驗,敬請修課同學們到場聆聽。

愛是多元、尊重與獨立」

瀏覽數: